話說說說近況= ="最近實在很累,每天晚上補習回家已經很久沒把書拿起來讀了@@一回家就是睡房屋出租..............這禮拜最棒的事情,大概算是社團吧哇哈!! 但是先是翹自己的社團去別人的社團玩第一婚禮顧問次被抓到= =" 剉冰!!算了 ! ! 後來去籃球社,OH! !幹麻!? 看學長= ="哈XDDD 打排球吳哥窟去穿錯鞋子,球過來我都不想動哈 ... 後來後來我 又綺 牙記 家豪 還有小叮噹的姐妹們玩起來了,售屋網哈XD 超HIGH的耶後來因為小叮噹太好笑了,就有學長一直笑超好笑的 真的!! 昨天放學,遇到家豪媽借貸媽呀~~我們好有話聊呢^ ^他媽媽還給我一張坐公車可以用的卡片OH ! 太好了^ ^ 零錢真的很房屋出租麻煩= ="明天好期待,因為呀又要一次3人行^^成員 我 牙記 台客中學長時間5點半 哈哈叮噹說我們在代償發瘋然後儀就說一定要跟她出去,去哪勒!?不說...你是要把我托去賣唷!!! 好吧好吧 我去瘋完就跟你建築設計去 嘻嘻哀..要段考了@@ 我覺得我都在玩耶哈XDDDDD 算了>"< 


.msgcontent 澎湖民宿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15/10

az09azqh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