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想【我常想】我常想,空中飛人真的是一種再精采不過的表演。放手,牽手,放手,再接住。什麼時候該放手,什麼時候該好好抓住對方,他G2000們總有絕佳的默契。而我們,我們總欠缺一點相愛的默契。當你傾盡全力注視我時,我將焦點放在別人上;而當我回頭看你時,你的視線裡卻早已代償不再有我,而當我終於死心選擇了另一個人,你卻放開了她的手。我們一再錯過,終於就這麼摔得粉身碎骨。我以為你懂,我以為一切會照著我的好房網計畫來走,然而一切終究是我過於狂妄,我卻覺醒得太晚,回過神來時你早已不在。我忘記了到底是誰說過人生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,空留餘酒店打工恨留待來世彌補。我們或許是對的人,卻總在錯的時機相遇表白。如果你真的是我這輩子裡非錯過不可的人,我也不強求自己能夠抱住你,只希望租屋網你過得快樂,只希望我遇到的下一個人,能夠跟我擁有多一點默契。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烤肉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訂做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鍵字廣告-----     自由時報  970921 【 愛情人類學】 ◎  辛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小額信貸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09azq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